媒體公關人員所面臨的巨大壓力

媒體公關人員真是勤奮工作的一群,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依據調查,許多媒體公關和行銷主管處於越來越大的壓力,他們把消息、新聞和資訊發佈出去了,但營業額仍然不見起色。

2015年七月, Mynewsdesk調查了全球1231位媒體公關人員關於他們的角色所面臨的數位挑戰。

無論身在何處,世界各地的媒體公關人員都面臨一個主要挑戰-不斷增加的工作量。

對許多公關,似乎每天都有新的數位管道出現。科技每秒都在改變,品牌、客戶與潛在客戶之間的溝通。媒體公關人員現在必須製作更多的內容,以發佈在越來越多的管道上。

然而只有2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預算增加,以反映更多的內容需求。雖然這些日子,視頻和部落客上的內容是聚光燈的焦點65很少或從未製作視頻,超過50%很少或從未發佈部落格貼文。

談到部落客與影響的管理,不同國家之間有很大的差異。在英國、德國和新加坡,55%的受訪者管理部落客和影響者的關係,相較之下,瑞典、挪威和丹麥則只有35%。

要將公關資源用在哪裡仍然是個挑戰-70%的媒體公關人員認為他們的最大挑戰之一是公關資源要用在哪裡才能獲得最大的效益。

也許這個問題跟缺乏有效的標準化ROI度量有關。91的受訪者依賴內容的點閱率來決定數位及社群活動的有效性。只有18%的受訪者使用財務上的ROI來決定成功度。這產生了障礙,難以取得C層主管的認同。

挑戰層層疊疊,但這些挑戰帶來了重塑公關和宣傳策略的大好機會」Mynewsdesk 的業務成長與行銷長喬納森比恩說道。「對那些願意善用這些機會的人,我們對您們即將發生的歷程和前方種種的可能性感到雀躍不已。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們不能停留在昨天,也不能畏懼明天」。

這可能是一個小幅的公關管理改變,或實驗新的內容格式,也可以是簡化工作流程的一小步,或是區分內容,以消除雜音,或制定一個評量架構。報告詳細介紹有助媒體公關人員度量活動的諸多趨勢。

報告還提供產業影響者對如何戰勝下列挑戰的專家秘訣,例如Joe Pulizzi(內容行銷機構)、LukeKintigh英特爾)、David Rockland(凱旋公關)

  • 部落客 & 影響者的尋找與關係建立
  • ROI 證明問題,以及如何決定將資源用在哪裡,以獲得最大效益
  • 如何在資源相同下製作出更多的內容
  • 透過內容將觸角觸及正確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