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硅龍頭確成硅化主板上市 盈科資本IPO再豐收

12月7日,確成硅化(605183.SH)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至此,盈科資本2020年度IPO項目總數累計達到14個,其中科創板6家,創業板4家,主板3家,港股1家,繼續保持業內同期IPO數量領先地位。

作為全球前三,亞洲第一的二氧化硅行業領軍企業,確成硅化目前已形成從原材料硫酸、硅酸鈉到最終產品二氧化硅的完整產業鏈,是二氧化硅行業亞洲地區最大的生產供應商,也是世界較大的動物飼料載體用二氧化硅生產商之一。

確成硅化重視研發創新,下設新材料技術研究院,擁有140餘項自主專利。憑藉自主創新優勢和優秀的產品質量,公司二氧化硅出口規模位居國內行業首位。企業自成立以來,始終以“成為全球主要的綠色新材料供應商”為使命,堅持綠色、環保的可持續發展道路。

今年已過會的14家企業涵蓋了生物醫藥、新材料、互聯網、高新軟件、生態環保以及新消費等領域。作為國內頭部資產管理機構,盈科資本以“發現經濟前行的力量”為宗旨,管理資產近500億元,在生物醫藥、核心科技、新消費等行業布局了近200個產業龍頭企業,目前已成功上市的投資項目近40個。

更值得一提的是,盈科資本投資項目中有超過50個項目正在籌備或已經進入IPO排隊階段,數量位居行業前列。這些項目主要分佈在以醫藥生物、核心技術、大消費等為代表的高精尖技術領域及美好未來產業。

盈科資本董事長錢明飛表示,盈科資本專註於布局核心資產,專註聚焦生物醫藥、核心科技、大消費等領域的核心資產,近期專題設立了百億元的“中國核心資產戰略配置基金”,通過孵化式投資、布局式投資、控股式投資、併購、量化交易、再融資等多手段配置精選的優質核心資產,助力生物醫藥、核心科技產業發展,從而發現經濟前行的力量。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優質嘉義當舖借款平台

高雄借錢當日放款,立即為您紓困

※臨時找不到東西典當嗎?放心,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安心貸!

※極需短期資金周轉,屏東借錢當舖首選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市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快速借錢哪裡找?信義區當舖合法借款管道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