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企業積極響應《中國消費者報》倡議參加總局“三保”行動

  中國消費者報北京訊(記者 任震宇)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積極進展,復產復工穩步推進之際,為進一步推動企業在抗擊疫情的同時,積極主動保護消費者權益,《中國消費者報》倡議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主動參與市場監管總局發起的“保價格、保質量、保供應”行動中,響應中消協“凝聚你我力量”消費年主題,眾志成城,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穩妥有序復工復產,踐行企業保護消費者權益第一責任人的職責,向消費者提供質量合格的產品和服務。截至目前,已有近千家企業響應這一號召,參與到“三保”行動中。

  早在今年2月中旬,《中國消費者報》即向廣大企業發出倡議:一、積極參與市場監管總局發起的“保價格、保質量、保供應”行動;二、提高政治站位,加強企業自律,堅守誠信經營,承擔社會責任;三、保持價格穩定,加快恢復產能,保證產品質量,提升服務水平,豐富市場供應;四、向全國消費者做出莊嚴承諾,疫情防控期間保障防疫用品、重要民生商品價格不漲、質量不降、供應不斷,眾志成城,同全國人民一道,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近千家企業響應《中國消費者報》號召,這些企業既有各類互聯網電商,也有實體超市商場,還有物流快遞、交通運輸、餐飲食品、保險健康、產品製造等,涵蓋了與消費者日常生活緊密相關的衣食住行娛各類行業,其中不少是本行業的重要領軍企業。它們通過中國消費者報社旗下的“中國消費網”發出公開承諾書,莊嚴承諾將努力踐行企業責任,在特殊時期彰顯擔當,積極參與“三保”行動,保護消費者權益。這些企業在當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社會經濟發展中也發揮了積極作用,為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雙勝利貢獻着力量。

責任編輯:游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優質嘉義當舖借款平台

高雄借錢當日放款,立即為您紓困

※臨時找不到東西典當嗎?放心,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安心貸!

※極需短期資金周轉,屏東借錢當舖首選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市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快速借錢哪裡找?信義區當舖合法借款管道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