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鋒信息獲得千萬元天使輪融資,綠洲資本領投_新北市當舖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深耕私域流量的塵鋒信息獲得千萬元天使輪融資,本輪融資由綠洲資本領投,北京容聯集團跟。本輪融資資金用於技術研發、團隊擴張等方面,旨在以更先進的技術支持和精英化的團隊幫助更多企業完成数字化轉型。

目前,塵鋒SCRM已經為教育培訓、金融保險、醫療醫美、房地產等30多個行業的5000多家企業提供一站式私域流量解決方案,助其挖掘出新的業績增長點。此外,塵鋒信息也通過“社交+營銷”的方式幫助企業將客戶資源實現了在線化與資產化。這一成果的核心依然得益於塵鋒信息與企業微信之間的緊密關聯,憑藉社交鏈路的緊密性與時效性,塵鋒SCRM系統可以幫助企業用戶迅速鎖定核心消費者,挖掘潛在消費者,幫助企業推動自身客戶的促活及復購。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與此同時,塵鋒SCRM系統還能夠幫助企業不斷修正自身營銷模式和運營策略。結合塵鋒信息本身的大數據能力,企業可以逐步鎖定目標消費者的興趣點、信息接收特徵等重要指標,讓營銷內容、運營模式真正貼近消費者,獲取更多商業回報。

塵鋒信息負責人指出:“企業微信自帶的社交屬性決定了相關營銷運營策略的日常性和個性化,能夠有效補齊傳統企業對私域流量掌控力不足的問題。藉助企業微信生態釋放的巨大紅利,塵鋒信息將貼近消費者的營銷模式完整打包,為企業客戶帶來一站式私域流量解決方案。”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