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網集團與華為軟件簽訂合作協議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駱民)夢網集團公告,公司下屬子公司夢網科技近日與華為軟件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為軟件”)簽署合作協議,就夢網科技在華為的開放平台上通過其提供的各類界面而面向企業用戶提供各種服務等具體事宜達成了合作關係,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能力,共同建立以富媒體信息和企業服務號為基礎的多層次合作,提升5G時代的通信創新能力。華為軟件系華為公司全資子公司。

  公司表示,本次簽訂的合作協議是公司與華為軟件基於雙方共識,充分利用雙方的優勢和資源,共同推進華為操作系統生態建設,包括但不限於華為最新推出的自主產權操作系統——鴻蒙系統的生態建設,為實現華為A2P服務功能及融合快應用/快服務信息服務之目的,同時基於功能建設加速信息化事業創新發展之舉。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

※找尋客票貼現快速諮詢服務?

支票貼現最高可借多少?

※手續簡便,公開透明,永和機車借款借錢簡單不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