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雲倉獲2.6億元融資,京東領投_高雄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只要三分鐘 完成刷卡程序 現場直接給付現金 銀貨兩迄

11月27日消息,近日,專註大件商品出口的B2B交易平台“大健雲倉”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總額達2.6億元人民幣,此次融資由京東集團領投、元禾控股等機構跟投,

這是今年出口B2B領域最大一筆單輪融資項目,是大健雲倉與京東集團在共同“走出去”、搭建全球化数字貿易平台方面的重要戰略部署。

早在今年3月,大健雲倉已與京東物流簽署了合作協議,雙方在海外市場大件商品物流、B2B商家招募及供應鏈金融等多領域達成合作意向。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汽車借款審核保密,借款新選擇!

公司票、個人票、客票皆可辦理, 手續簡單,免押保,法定利率,比銀行更快更方便

對於京東而言,這次對大健雲倉的戰略投資,是其在大件商品B2B貿易領域的進一步重要布局,大健雲倉多年積累的產品供應鏈和跨境物流倉儲的交付能力,將成為京東國際化業務的重要支撐力量。

據了解,大健雲倉是歐瑞思丹網絡技術(蘇州)有限公司於2017年底試運行,2019年初正式推出的面向大件產品(傢具、家居、家電為主)、面向歐美市場、日本市場的交易和交付服務B2B平台,前期曾獲得紅星美凱龍及國際知名美元基金DCM等機構的投資。

大健雲倉專註國際大件商品貿易,致力於通過数字貿易方式改造傳統外貿行業,依靠國際化商業架構,自有全球化物流倉儲系統及精準數據營銷分析系統,打造“全球家居流通骨幹網”,為全球大件商品提供線上和線下綜合跨境交易及交付服務。

雖然成立不過兩三年,大健雲倉如今卻已是業界領先的大件商品B2B交易平台,是家博會唯一指定外貿B2B交易平台,也是京東集團、紅星美凱龍、美的電器、恆林家居、中源家居等行業知名企業在海外的重要合作夥伴。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中古汽車/機車借款需要準備什麼資料?1.身分證2.行車執照3.強制保險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