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神隊友「暖暖包」 賣場祭限購令仍缺貨

今年冬天比去年冷,週四準備變天,再掀保暖商機!電暖器、保溫杯墊、加熱抱枕業績增三成以上;暖暖包11月商機更比上個月多一倍,尤其美式賣場已經祭出限購令,一張卡只能買一盒,網站更直接顯示缺貨中!

冷空氣都還沒南下,怕冷的民眾已經開始未雨綢繆,搶購暖暖包!美式大賣場網站,三款暖暖包通通缺貨;民眾到賣場走一趟,現場有貨,但業者祭出「限購令」,一張卡只能買一盒,好市多為了確保會員都能買得到,實施限購令;但家樂福、全聯強調,暖暖備貨量齊全,暫時不跟進,但如果真的買不到,你還可以有其他選擇!

可重複使用的暖暖包,丟進微波爐,短短幾分鐘變得熱呼呼,塞進娃娃可以當抱枕、椅墊;辦公「暖心」小物,杯墊、暖腳器、小型電暖器都很熱銷。

民眾說,「加熱非常快,非常快速一插就有,而且熱度可以傳蠻遠的。」

電商業者Echo說,「暖暖包銷量跟上個月相比成長一倍,到11月底保暖商品銷量,可能成長四到五成。」

開暖氣不怕水分流失,水嫩型蒸暖機邊發熱邊補水,還有香氛功能,睡前也可以用烘暖機,冬天暖被不求人!

電商業者Jessica說,「保暖系小家電較去年同期成長兩成以上,整個生產成本增加情況下,我們已經接獲多家供應商提出,大約12月左右會做價格調整,整體幅度大約3%到5%。」

量少價揚,尤其受到全球供應鏈缺料、運費飆漲,加上人力、生產成本增加,大型家電預估12月將調漲3%到5%,年底汰舊換新,消費者得有多花錢的心理準備。

(民視新聞/王嘉琳、張庭翔 台北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B17F11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