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39家重點企業聯合倡議:落實四個責任 並肩戰“疫”

  中國消費者報天津訊(記者 萬曉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天津質量獎獲獎企業及質量攻關重點企業自覺響應黨中央、國務院和市委、市政府號召,落實防控疫情的部署安排。近日,天津鋼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海鷗表業集團有限公司等39家質量獎獲獎企業及質量攻關重點企業聯合向全市企業發出倡儀:

  落實政治責任

  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及各級黨委、政府的防控要求上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發揮示範引領作用,結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配合各部門做好宣傳工作,為爭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做出貢獻,展示天津企業的良好形象和責任擔當。

  落實主體責任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有序組織和恢復生產。制定防控應急方案,實施精細化管理,做到組織管理到位,物資配備到位,環境整治到位,按規定清潔消毒,保障辦公場所、生產場所和營業場所的衛生安全。重點做好返崗員工的分類管理,做到排查監測到位,規範員工吃住行,積極倡導健康生活習慣,確保實現“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診斷、早治療”。在做好科學防護的前提下,認真履行崗位職責,主動作為,為勝利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努力工作。

  落實市場責任

  從自身做起,堅持質量第一,不因疫情影響產品質量,充分發揮自身技術優勢,不斷提升質量治理能力,確保質量管理體系有效運行。堅決不發生因搶工期、趕進度而影響安全生產和產品質量的情況。規範經營行為,遵循公平、合法、誠實信用的定價原則,為消費者提供價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務。嚴格依法明碼標價,不藉機哄抬物價,不以假充真,不以次充好,全力保障市場供應,維護市場的物價平穩,保質量、保供應、保價格,以實際行動彰顯質量的力量。

  落實社會責任

  作為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力量,天津質量獎獲獎企業及質量攻關重點企業理應成為履行社會責任的“先鋒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疫情面前,堅決做到快速響應、主動作為、多維發力、助控疫情。積極發揮專業優勢,全力築牢疫情防控戰役的後勤保障戰線。利用自身優勢和企業宣傳平台,加強疫情防控和公共衛生知識的正面宣傳,不斷增強員工的社會責任意識和自我鑒別意識,教育員工保持定力,做到不聽謠、不信謠、不傳謠。

  倡議號召全市企業,要擔起責任,不辱使命,同舟共濟,並肩戰“疫”,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為天津市實現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任編輯:邊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借錢不用看人臉色,中和當舖快速借款,立即紓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