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洗護品牌“戴可思Dexter”已完成數千萬元B輪融資

()12月9日消息,據36氪報道,嬰幼兒洗護品牌——戴可思Dexter已完成數千萬元B輪融資,本輪資方為祥峰投資 中國基金,資金將主要用於團隊建設、產品研發及供應鏈建設以及市場投放。

這是戴可思今年完成的第三輪融資。2020年6月,戴可思獲挑戰者資本和拉芳家化數千萬元A+輪融資,3月完成拉芳家化及無錫高新區種子基金千萬級人民幣A輪融資。此前,戴可思曾獲得由彥祖文化及化妝品產業投資人的數百萬元天使輪融資。

戴可思品牌正式創立於2017年6月,品牌定位為專為中國家庭定製的嬰童洗護品牌。圍繞不同季節的嬰幼兒肌膚護理、清潔和驅蚊等場景,戴可思希望為寶媽們提供專業、溫和、安全的洗護解決方案。

目前戴可思的主要渠道在天貓、京東、抖音小店和公眾號等電商渠道,此外,戴可思也已經開始進駐孩子王等核心KA渠道,同時和多個線下母嬰大省的核心代理商達成合作,加快線下體系建設。營銷策略上,除了和丁香醫生、年糕媽媽、小小包麻麻等KOL以及辛選、彥祖文化等頭部直播機構合作。

祥峰投資執行合伙人徐穎表示,隨着新媽媽對國貨品牌信賴度的提升,戴可思作為新興母嬰護理品牌也飛速崛起。團隊對產品研發的重視以及對品質的把控尤其打動我們,我們也堅信這是做母嬰品牌最需要具備的產品初心和核心競爭力。很高興祥峰能夠在早期助力企業成長。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桃園當舖免留車,輕鬆貸輕鬆還!

※隨借隨還,高雄借貸以一流服務,當日放款快速保密,讓你輕鬆借貸,解決危機!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高雄鳳山當舖推薦合法立案,快速過件助你渡難關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