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電新消費品牌“Miss Xi 熊小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_高雄當鋪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11月24日消息,小家電新消費品牌“Miss Xi 熊小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本輪由天圖資本領投、險峰K2VC跟投,本輪融資將用於新品開發及產品推廣。此前,熊小夕曾獲險峰K2VC千萬級人民幣天使輪融資。

熊小夕是2020年8月剛剛創立的企業,成立短短4個月便迅速獲得兩輪融資,開始在“水家電”領域開疆拓土。

所謂“水家電”,具體上有三個方向:一是健康,用凈化技術去打純凈水的剛性需求,凈化基礎上還會做礦物質水,分為高中低檔產品線;二是效率提升,3秒即熱,未來還會上線快速製冷的產品;三是口味升級,純凈水以外,還將推出製作奶茶、代餐、氣泡水等多種水場景的系列產品。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今年10月-11月,熊小夕已有3款產品上線天貓店,分別是定價1499元的即熱凈飲一體機,以及兩款分別定價599元和399元的MINI即熱飲水機。熊小夕今年即將上線或在研產品還有便攜奶茶機、口味料理機、廚下凈水器等10餘款產品。

熊小夕CEO李文珺表示,小家電主要有三類市場,由廚房電器、個人護理、家居三分天下。熊小夕切的是廚房電器市場,並且將賽道精準鎖定在“水”的領域。品牌終極目標是,圍繞25-35歲精緻媽媽、新銳白領這一核心人群,延伸出“水生活場景”。

目前,熊小夕已有數百萬銷售額。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