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頎資本投資企業會通股份科創板成功上市_屏東當舖

11月18日,上汽投資旗下私募股權投資平台尚頎資本所管理基金投資的會通股份(688219)在科創板成功掛牌。本次公開發行,會通股份發行價8.29元/股,上市首日,開盤價 36元/股,開盤最高漲幅334.26%。

會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會通股份”)主要從事改性塑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國內規模最大、客戶覆蓋最廣的改性塑料企業。公司擁有聚烯烴類、聚苯乙烯類、工程塑料及其他類多種產品平台,產品種類豐富,高分子高性能化和功能化產品300餘項。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家電、汽車、通訊、电子電氣、醫療、軌道交通、家居建材、安防等諸多國家支柱性產業和新興行業。

尚頎資本一直聚焦於汽車產業鏈上下游的投資機會,尚頎資本投資團隊認為:“汽車作為改性塑料的一大應用領域,隨着汽車輕量化趨勢的發展,未來汽車行業對改性塑料的應用需求將不斷攀升。汽車輕量化作為一個系統化的工程,改性塑料在汽車領域的應用涵蓋內外飾件、功能和結構件,隨着纖維增強技術的發展,特別是碳纖維複合材料的發展,甚至車身、底盤等都可以用改性塑料和複合材料製造。另一方面國內改性塑料相對起步較晚,我國改性塑料應用遠低於發達國家和世界平均水平,市場空間將十分廣闊。會通股份作為改性塑料產業的傑出代表,也將充分收益於行業的快速發展。”基於此邏輯,2017年7月,尚頎資本完成了對會通股份的投資。

2020年是股權投資市場備受考驗的一年,募資端、投資端活躍度都大幅降低,尚頎資本今年在逆勢中依然實現3家被投企業科創板上市,2家企業已過會,1家企業在上市審核中的優異退出成績。汽車上下游產業鏈一直是尚頎資本重點投資方向之一,希望能發掘出更多具有創新力、高潛力增長的企業。未來,尚頎資本將堅持價值投資的理念,運用產業賦能手段,服務產業鏈供應鏈體系進口替代、製造升級的需求,把握產業鏈中具有“核心、自主、科技”能力的投資、併購及產業整合機會。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可安心借貸,政府合法立案當舖在哪裡嗎?

在屏東地區提供借款借貸、屏東借錢的金融服務,讓有資金需求的屏東鄉親,享有合法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