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銀行用戶比例增長 滲透率提高至42%

12月8日消息,《電商報》注意到,中國金融認證中心近日發布了《2019中國电子銀行調查報告》。《報告》显示,相較於網銀,首选手機銀行的用戶比例是首選網銀的近5倍,佔比52%;而基本不用手機銀行,首選網銀的用戶佔比是11%。

其中,微信銀行已成為使用頻率最高的电子渠道,相較於2018年增長8%,滲透率攀升至42%。

《報告》显示,指紋登錄的使用在全國性銀行中已經達到94%,在區域性銀行中也已達到73%。相比指紋認證方式,人臉識別認證增長比例卻較低,2019年全國性銀行中使用人臉識別登錄方式的僅佔39%,區域性銀行中僅佔27%。

並且用戶滿意度調研結果显示,用戶對指紋登錄滿意度最高達到9.3分(滿分10分),對人臉識別登錄的滿意度卻只有6.8分。

《報告》表示,調研用戶對人臉識別登陸有三大不滿:一、人臉識別速度慢;二、需要做出動作,有用戶表示如果需要做出很多動作比如眨眼、張嘴等會更不喜歡;三、手機需要舉起擺正才能識別到面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