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昇濟醫藥獲2億美元A輪融資,加速腫瘤和免疫領域精準治療藥物開發_手機借款

汽機車借款申辦時要注意的三件事

台北機車借款關鍵時刻為您火速救急,超高額度,台北借款撥款快速。

()11月18日消息,德昇濟醫藥(D3 Bio)宣布成功完成2億美元的A輪融資,本輪融資的投資者包括博裕資本、經緯中國、紅杉中國、淡馬錫和葯明康德風險投資基金。此次募集資金將用於支持德昇濟醫藥開發其治療癌症和免疫疾病的產品管線組合。

德昇濟醫藥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的全球性生物技術公司。其專註於開發精準治療藥物並將其商業化。致力於改善現有標準治療方案或開發替代方案,以更好滿足患者的需求。

“德昇濟醫藥的使命是成為一家為患者開發更有效創新葯的全球生物技術公司。”德昇濟醫藥聯合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之鍵博士說,“我們得到了知名機構投資者的支持,這給我們改變藥物開發模式、實現我們的使命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手機借款流程

星河當鋪至上保密,黃金高價買賣,金條,金塊,飾金,各式黃金產品皆可高價收購,質押借款輕鬆周轉,萬物皆可換現金,來電立即免費諮詢!

陳之鍵博士是腫瘤藥物開發領域的資深專家。他畢業於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和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先後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禮來、葛蘭素史克、強生和阿斯利康等頂級科研院所和多家跨國公司擔任全球高級管理崗位,從事研究、管理、業務發展、醫學事務和藥物開發等工作。陳博士曾主導多個重磅藥物在中 美兩地的註冊申請和市場推廣,共完成70多項新葯臨床試驗申請(IND)和30多項新葯申請 (NDA) 批准。

德昇濟醫藥的藥物發現和開發方法獨樹一幟。公司將實驗室成果與臨床實際相結合,以解決未滿足的臨床需求。憑藉源於臨床開發的行業洞見,德昇濟醫藥在免疫和腫瘤領域瞄準新的疾病靶點和遞送途徑,為患者提供更好的療法。

陳之鍵博士表示,德昇濟醫藥現有的研發項目不僅旨在解決當前未滿足的臨床需求,也是賦能後續藥物開發的基礎。德昇濟醫藥將通過內部研發和外部引入打造強大的產品管線,並努力拓展其管線組合的適應症範圍和開發更多的藥物聯用。這種推動後續藥物發現和創新的循環開發正是德昇濟醫藥的核心。公司的英文名D3 Bio也由此而來——開發(Development)促進發現(Discovery),從而又帶來更多開發(Development)。

陳博士補充說道:“德昇濟醫藥將充分運用全球第二大醫藥市場所享有的廣闊資源,包括學術研究、醫院和臨床研究人員、臨床研究組織、風險投資和豐富的研發人才資源。藉助這些資源,我們期待以更快的步調開發出革新性療法,以造福全球患者。我們強健而又靈活敏銳的科研創新人員和管理團隊在發現、開發和商業化全球重磅藥品方面經驗豐富。我們預計德昇濟醫藥在推進中國的開發項目之後,將在全球其他主要市場開展相關項目。”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

華展是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合法經營,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