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社保卡持卡人數超十三億

 12月21日,記者從在上海舉行的社會保障卡20周年座談會上獲悉:目前社會保障卡持卡人數已超過13億人,覆蓋93%以上人口,開通100多項持卡應用,廣泛應用於就業創業、社會保障以及其他多項民生服務領域;电子社保卡自去年啟動以來,簽發量已經超過8000萬張。

1999年12月22日,社會保障卡全國主密鑰在上海生成,並現場制發了全國第一張社會保障卡。經過20年發展,社會保障卡已經成為政府民生服務的重要載體和基礎設施。

會議要求,要加大社會保障卡發行服務力度,到2025年基本覆蓋全國人口,建立以社會保障卡為載體的一卡通服務管理模式,大力發展电子社保卡,形成線上線下綜合服務能力,在民生服務領域實現一網通辦、一卡通行。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急需用錢就找三民區當舖.苓雅區當舖,利息低輕鬆借輕鬆還

鳳山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無車可用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台北借錢公司,即時紓困快速周轉    

房屋借款該注意什麼?

信用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