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界24h|泡泡瑪特將於12月11日掛牌上市;鞋類電商Zappos的創始人謝家華意外離世;辛巴帶貨,一夜賠掉6200萬_新北黃金借款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延伸閱讀

時間: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重要新聞

1年賣90億,周杰倫代言的電動車要IPO了

周杰倫代言超10年的電動車品牌——愛瑪,要IPO了。

11月26日晚間,證監會公告稱,在第十八屆發審委2020年第169次會議審核結果公告中,愛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獲通過。如無意外,這家電動車隱形巨頭很快要IPO敲鐘。

“騎着我心愛的小摩托,它永遠不會堵車。”遍佈於中國縣城的愛瑪電動車,創始人是來自河南商丘的張劍,20年前嗅到了電動自行車的風口。後來,靠着周杰倫的天價代言,愛瑪電動車爆紅。招股書显示,愛瑪電動車2018年銷量為456.37萬台,營收近90億元

閱讀全文

辛巴帶貨,一夜賠掉6200萬

“快手一哥”辛巴道歉了。

()獲悉,昨日(11月27日)晚間,辛選創始人辛有志(辛巴)發表聲明,首次對燕窩事件致歉。聲明显示,經檢測,“茗摯”品牌燕窩產品在直播間推廣銷售時,確實存在誇大宣傳,燕窩成分不足每碗2克。

為此,辛有志表示將主動承擔責任,並稱辛選已提出先行賠付方案,將召回已售出的“茗摯”品牌燕窩產品,同時對用戶進行退一賠三,共計需賠付61983040元。一口氣賠掉近6200萬,這個代價不可謂不大。

閱讀全文

中國文化產業投資基金二期落地廈門,首期規模超300億元

11月27日消息,中國文化產業投資基金二期在廈門自貿片區正式註冊設立。該基金由中宣部和財政部共同發起設立,目標規模500億元,首期規模317.1億元

這是國家級文化產業投資基金首次落地廈門,也是廈門自貿片區管委會深入貫徹落實廈門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資促發展的重要成果,是助力廈門市文化產業繁榮發展的重要舉措。

閱讀全文

大公司熱點

Zappos創始人意外離世:一位與傳統商業邏輯對着乾的創業者

以賣鞋為主要業務的電商網站Zappos,幾乎在每一個方面都在顛覆人們對於傳統電商行業的認知:在這裏,客服能夠像朋友一樣與顧客在電話里聊上半個小時,即便最終的結果可能是連一雙鞋也沒能賣出去。Zappos幾乎從不做廣告,但它的員工卻活躍在各個社交平台上,自願幫助宣傳自己的公司。在Zappos買的鞋,你可以在未來1年之內退貨,是的,你沒看錯,退貨時限是超長的一年時間。

這樣一家在電商甚至整個互聯網世界都可以被稱為“異類”的公司,卻在獲得了無數人讚譽的同時,也獲得了驚人的商業上的成功。

閱讀全文

泡泡瑪特,不只是盲盒

20世紀20年代,上海先施百貨門口,少男少女排起了長隊——只需大洋一元,即可購買“福袋”一個。運氣好的,可以得到金筆一支。

這在當時,幾乎相當於今天Iphone12一樣的存在;運氣差的,也可以得到香皂、香粉、香煙等等洋氣時髦貨,總之購即有得,絕不讓人兩手空空。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挑戰新北市借款最低利,專辦新北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分期車也可借、不限車齡、免留車

閱讀全文

融資大事記

大健雲倉獲2.6億元融資,京東領投

11月27日消息,近日,專註大件商品出口的B2B交易平台“大健雲倉”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總額達2.6億元人民幣,此次融資由京東集團領投、元禾控股等機構跟投,

這是今年出口B2B領域最大一筆單輪融資項目,是大健雲倉與京東集團在共同“走出去”、搭建全球化数字貿易平台方面的重要戰略部署。

閱讀全文

科凱生命科學完成了人民幣數億元B輪融資

11月27日消息,近日,國內領先的心臟瓣膜介入器械企業——科凱(南通)生命科學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科凱生命科學”)完成了人民幣數億元B輪融資。本輪投資方為國中創投、浙商創投、火山石資本、夏爾巴資本、元生創投及其他國內一線投資機構,老股東華創資本亦追加投資,銳翎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據悉,本輪融資主要用於開展心臟瓣膜產品的臨床試驗、NMPA認證和其他產品的研發。

科凱生命科學成立於2018年9月,是一家專註於心臟瓣膜介入器械研發的科技公司,產品研發中心位於上海張江科學城。公司由長期從事心臟瓣膜開發的海內外團隊組成,基於自建全國最大的瓣膜精密機加工一體化平台、醫用高分子膜材料以及血液流體力學等核心平台技術,打造人體瓣膜修復系統,並由二尖瓣修復系統、三尖瓣修復系統技術出發,提供針對不同人群、不同需求、不同臨床場景的瓣膜疾病的系統解決方案。

閱讀全文

百達屋集團獲得數千萬美元A輪融資,渶策資本領投

(微信0)消息,空間消費體驗平台百達屋集團(BetterWood Group)近日宣布獲得數千萬美元A輪融資,由渶策資本領投,真格基金及老股東進行跟投。

百達屋集團專註精品生活方式品牌的研發和打造,通過多類生活IP運營解決方案給商業空間帶來更大的商業價值及回報。平台聚集行業內最資深的管理團隊和優秀人才,整合行業資源,業務板塊涵蓋泛旅遊文化產業,旗下核心業務為百達屋酒店及百達屋文娛,助力平台品牌核心競爭力,推動平台良性快速發展。

閱讀全文

魯邦通完成B輪融資

11月27日消息,近日,力華投資旗下基金完成了對魯邦通的B輪投資。

據悉,廣州魯邦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廣州高精尖成長企業10強、廣州兩高四新企業,是全球知名的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魯邦通產品輻射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數萬家行業客戶構建物聯網智能化解決方案。

閱讀全文

營銷雲服務商Convertlab獲超1億元B輪融資

11月30日消息,一體化營銷雲服務商Convertlab宣布完成B輪超過1億人民幣融資,由騰訊產業生態投資和光速中國領投,彬復資本繼續跟投。Convertlab聯合創始人兼CEO高鵬表示,此輪融資將用於招募行業優秀人才,在持續投入技術,夯實產品布局的同時,提升Convertlab的商務與生態能力。

團隊方面,目前Convertlab擁有近160人團隊,大部分為技術及產品研發人員。本輪融資后,Convertlab將在2021年推出全新產品矩陣,快速拓展市場,為企業的不同需求階段提供相匹配的優質產品和解決方案。此外,Convertlab也將通過開放平台擴展,利用AI技術進行智能化運營,同時打通碎片化的觸點,與主流第二方媒體和數據平台在合規前提下進行生態融合,從而創造更多價值。

閱讀全文

茶包品牌CHALI茶里獲億元級B輪融資

11月30日消息,據36氪報道,茶包品牌CHALI茶里於近日完成億元級B輪融資,由碧桂園創投領投,溫氏投資、易凱基金跟投。據了解,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渠道拓展和南沙工廠研發中心建設。

CHALI茶里(以下簡稱茶里)成立於2013年8月,定位茶包品牌和專業茶服務供應商,主打產品是花草水果拼配茶,已累計售出近6億個茶包。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茶里旗艦店銷量分別獲得天貓茶行業第三,花草茶類目第一的成績,開售前十分鐘即超越去年全天銷量;在京東平台,雙十一茶里蜜桃烏龍茶售出14萬份,取得了京東茶行業單品銷量第一的成績。

閱讀全文

首發|嘉賽信息完成C輪融資,中銀國際領投,臨港科創投、普華資本跟投

11月30日消息,近日,泛物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嘉賽信息完成過億元C輪融資,中銀國際領投,臨港科創投、普華資本跟投,清科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

嘉賽信息創辦於2012年,核心業務為客戶提供智能終端全場景業務安全與運營保障服務,核心客戶來自銀行保險、能源電力、公安司法政府機關等多個行業。向多家金融機構提供面向全國和海外機構的物聯網和終端安全服務,平台搭載了數萬營業網點的各類金融機具,持續運行時間和設備數量均為是全球金融行業首位。

閱讀全文

———–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