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中國)召回部分進口捷豹XF系列汽車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1月12日訊

據質檢總局網站12日消息,日前,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8年1月19日起,召回2012年6月19日至2013年10月1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2013年款捷豹XF系列汽車,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8952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由於前排乘客位置正面安全氣囊裝配了高田公司生產的未帶乾燥劑的硝酸銨氣體發生器,在安全氣囊展開時,氣體發生器可能發生異常破損,導致碎片飛出,傷及車內人員,存在安全隱患。

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改進后的安全氣囊,以消除缺陷。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