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品牌由利獲梅花創投數千萬投資_台中當舖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多年秉持著誠信原則為經營理念,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永欣結合擁有跨領域的專業、借貸、金融、稅務等相關專業知識

11月25日消息,據36氪報道,掃地機器人品牌“由利”宣布完成數千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本輪由梅花創投獨家投資。據悉,由利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掃地機器人功能提升及創新應用的技術研發,推進國內以及跨境市場的拓展,品牌營銷投放及人才引入等多個方面。

由利創始人鍾搏為原浦桑尼克掃地機器人聯合創始人,擁有近十年掃地機器人行業經驗;核心產品研發骨幹謝添榮2009年進入掃地機器人行業,為原無人機創業公司“飛拍”的CTO,原優點科技清潔事業部負責人。

※想知道屏東當舖老字號合法經營當舖在哪裡嗎?

大眾當鋪位於屏東市民生路3-17號,為政府合法立案,屏東當舖公會所認可的優質當舖

由利主打產品包含掃地機器人、擦窗機器人和電動拖把,2020年5月份正式上線銷售,從5月份到10月完成銷售4500多萬,雙十一期間總銷售額達到了4549萬,全年銷售預計將超過一個億。同時,由利品牌在积極布局海外市場,已組建完善的跨境電商團隊,預計明年海外市場銷售將超過2個億。

關於本次融資,本輪投資人梅花創投創始合伙人吳世春表示:“所有小家電都會用智能化方式重做一遍,這裏面必然會誕生從中國走向全球的智能小家電品牌。掃地機品類是一個非常高頻且剛需的點,目前掃地機的智能化程度還有很大可以提高的空間,在中國目前家庭滲透率還非常低,在全球範圍看,掃地機都是增長最快的品類,國內市場大,海外市場的體量更大,利潤更豐厚。充分利用中國強大的供應鏈優勢,抓住智能化、新媒體、新整合的機會,有機會帶領的國際化的團隊一定會打造面向全球的消費品牌。”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全省皆可刷,手續費最便宜,不怕您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