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軟文發稿媒介服務,媒介盒子獲得千萬融資_新北黃金借款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挑戰新北市借款最低利,專辦新北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分期車也可借、不限車齡、免留車

消息,媒介盒子近期獲得千萬融資。創始人呂栩表示,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市場銷售體系建設和生態產品的完善。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媒介盒子成立於2018年4月,定位於一家解決媒體資源信息不對稱、價格不透明等問題的軟文發稿媒介服務商,專註於聚攏國內優質的一手媒體資源,為企業客戶及廣告主提供一站式自主發稿服務、強大廣告行業的數據庫以及多種標準化的媒介產品,助力於媒體主及廣告主在大數據的環境下快速完成最適合的廣告投放計劃。

同時關於融資后的戰略方向,媒介盒子創始人呂栩表示,我們將繼續保持開拓進取的創新精神,為廣告主和媒體主創造更多更方便的產品,以客戶的滿意為服務第一要義,繼續前行,我們堅信:只有不斷积極創新,才能為用戶創造更多福利,為行業解決更多困難,攜手客戶一起把這個行業做的更大更強。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