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停牌三大猜想:國資退出 阿里入股 董明珠接盤?

 國資退出、阿里入股、董明珠接盤?格力停牌浮現三大猜想

來源:吳曉波頻道

昨日早間,家電龍頭格力電器突然停牌,宣稱擬籌劃控制權變更。根據深交所有關規定,經公司申請,公司證券於2019年4月1日開市起臨時停牌。

對此,媒體議論紛紛,有傳聞稱,格力集團將以混合所有制改革、國企退出競爭性行業的名義,公開拍賣所持格力電器的部分股權。以董明珠為首的格力電器管理層及核心經銷商,或是最有實力的“接盤者”。

另有市場傳聞稱,阿里巴巴將收購格力電器5%的股份。對此,阿里昨日回應:對市場傳言不予置評。

看到這個新聞,小巴去翻了一下格力電器當前的股權結構如下圖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借貸問題,助你靈活運用錢!

台北當舖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安心借貸,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專辦小額借款,免求人幫你渡難關!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優質合法三民區當舖,審核保密、撥款快!

※只要有資金需求,免求人!大安當舖助你解決難關

※推薦信義當舖合法立案借貸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