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風收購佐敦南京街11號至21號大部份業權合共斥資7.5億港元

    本港地產發展商樂風集團公佈,繼年中完成收購佐敦南京街11號至17號後,繼續擴大收購版圖,最新夥拍由博領資產管理及石壁投資牽頭的財團,完成收購佐敦南京街11號至21號大部份業權,合共斥資7.5億港元。

    佐敦南京街11號至21號為8個獨立地段,共涉及4幢物業,地盤面積約7,250平方呎。該地段現時劃入商業用途,預計項目總收購價約為8.3億港元,以最高地積比率12倍計算,每呎樓面地價約9,540港元。

    佐敦區商業發展可看高一線

    石壁投資董事總經理區偉志先生表示﹕「項目地理位置優越,屬市區罕有優質地皮,距離佐敦港鐵站僅一分鐘步程。由於同區已有逾13年沒有任何全新商廈項目落成,相信該區對於優質的全新甲廈有一定需求,預計整個項目總投資額將超過13億港元。」

    博領資產管理首席投資官陳振揚先生指出﹕「於發展項目的同時,集團亦非常重視ESG(環境、社會和管治)作為其主要投資策略以回饋社會。是次南京街項目將積極納入ESG元素,作為項目營運準則。」

    樂風集團創辦人及主席周佩賢小姐指出﹕「雖然疫情下本港尚未正式通關,惟近期商業市道已有復甦趨勢。項目位處彌敦道沿線核心位置,在西九龍及高鐵站上蓋整個綜合發展帶動下,加上市建局較早前公佈的油尖旺區重建規劃,佐敦區與整個西九龍發展區勢產生龐大協同效益,令該區成為未來發展的新焦點。就佐敦南京街項目,集團計劃以嶄新的建築設計,打造項目成為該區的地標式甲廈,為區域注入新面貌。」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樂風來年集中市區重建項目

    有關樂風集團的未來發展方向,周佩賢續指,集團將繼續集中發展市區重建項目,預計2022年繼續積極擴大業務版圖,項目將橫跨住宅及工商業物業。

    將申請強拍餘下未收購業權

    周氏表示,集團已成功購入南京街11號至21號大部份業權,並達至申請強拍門檻的業權份數,目前餘下尚未收購的單位,集團將向土地審裁處入稟申請強拍出售。

    關於樂風集團

    樂風集團成立於2012年,為本港房地產發展商,致力發展品質非凡及高端的住宅、零售和工商項目。集團憑藉團隊經驗,積極探索機會,收購及發展香港市區核心位置的重建項目,尤其聚焦甲級商廈及高尚住宅物業項目,並致力配合多樣化的市場需求及公共政策,為股東爭取最佳回報,同時竭力於社會責任及可持續發展之間取得良好的平衡。

    相關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2347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