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鑽匯酒業獲汪氏家酒業集團1200萬投資

12月10日消息,近日,貴州特鑽匯酒業(集團)有限公司與貴州汪世家酒業(集團)有限公司,兩家酒企“幹了一杯濃濃的酒”——特鑽匯獲汪世家戰略投資 1200 萬元, 雙方將在傳統白酒的銷售基礎上,向“訂製酒”市場進行嘗試。

“恪守祖訓,古法釀製”是汪世家酒業集團的生命線。旗下以“英雄渡”命名的白酒,最早起源於明末清初的“汪祖燒坊”,地處世界醬香型原酒生產基地——貴州省茅台鎮,距今已經有 600 多年的歷史,是以研發、生產、窖藏、品牌推廣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擁有釀造車間 46 棟,窖池 1600 口,年釀造原酒 1.2 萬噸,產值過 100 億的大型家族企業;並形成了酒類產業鏈聯盟及商會、电子商務、渠道連鎖、資本運營為一體的家族集團企業,有了質量的充分保證,特鑽匯酒業將着力開發訂製酒市場渠道,讓家喻戶曉的茅台鎮名酒有更鮮明的”個性化“標籤,比如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以名字、時間、事件等私有屬性為標誌,讓每一瓶酒都變得”與眾不同“,成為家庭餐桌、婚宴、壽宴、私人收藏、團體、企業宴請、送禮的品牌訂製酒。對於市場訂製酒的現狀,特鑽匯酒業強調兩個字“品質”,訂製酒常有,而好品質才能長青。訂製酒在個性化的基礎上,因為“好酒、老酒、美酒”才使其在稀缺性、藝術性、增值性上都賦予了不同的價值。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其他文章推薦】

※借錢免保人,支票借錢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刷卡換現常見問題懶人包

屏東當舖在地經營多年,政府合法立案

※借錢很簡單!永和汽車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快速借錢哪裡找?信義區當舖合法借款管道

※合法借錢管道!台北免留車,不用擔心少了代步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