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邊緣智能,江行智能獲聯想創投等約億元A+輪融資_刷卡換現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近期,江行智能宣布完成來自聯想創投、保利資本、臨港科創投、水木資本、紅杉資本的約億元A+輪融資,這是江行智能兩年內的第三次融資。本輪融資主要用於物聯網邊緣計算產品與服務的持續研發、團隊擴張和市場拓展等方面。

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聯想創投集團總裁賀志強表示, 隨着智能互聯網時代的到來,物聯網、邊緣計算、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關鍵技術的相互作用,並深度與行業融合,將帶來產業效益的大幅提升。江行智能雲邊協同的整套方案,融合了邊緣計算和AI技術,成立短短兩年就完成了技術研發到產品落地的完整閉環,為能源、電力、工業等多個行業打造了整套物聯網軟硬件產品與解決方案,建立了堅實的行業壁壘。隨着新基建不斷推進,我們將與江行智能一同,構建智能生態圈,做產業的賦能者。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 別急!高雄借錢免煩惱!

勝揚當舖屬於正派經營,更是高雄當舖公會認證的高雄優質當舖

江行智能成立於2018年,致力於融合邊緣計算與AI技術,打造新一代雲邊協同的智能物聯網產品與服務。公司在運營兩年的時間內,完成多個物聯網軟硬件產品與解決方案的落地並實現批量化規模複製,公司目前聚焦於能源、環保、政務行業中的邊緣計算產品落地,並與行業中的頭部企業達成戰略合作與持續的訂單合作。典型客戶包括國家電網、南方電網、中國石油、北控水務、華電集團、京能集團等行業龍頭企業。隨着“新基建”和企業数字化智能化轉型逐漸推進到深水區,對邊緣計算的需求會在更多的行業中顯現出來。

2019、2020年江行智能連續兩年上榜中國邊緣計算企業20強。公司目前掌握邊緣計算應用支持、輕量級容器管理、數據分析和行業人工智能加速等核心技術。在不斷的探索中,江行智能形成了以雲端管理平台、邊雲協同框架、邊緣智能設備為核心的產品矩陣,為企業提供雲-邊-端協同的端到端行業解決方案,並已經成功應用在智慧電網、智慧電廠、智慧工地、智慧水廠等多個場景。

江行智能董事長、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劉江川表示,未來的五到十年將是工業互聯網轉型發展的黃金時期,雲邊協同和人工智能將成為主要發展驅動力。作為以院士技術團隊為主創成員的創業公司,劉江川表示,一方面江行智能會持續投入研發,以技術、產品構建企業的核心競爭壁壘,另一方面公司也引入了資深的市場營銷人員,以對行業深刻的認知和系統化的市場營銷方法來更好地將邊緣計算產品推向市場。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刷卡換現金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夏小姐提供線上刷卡換現金服務,3D驗證刷卡換現金超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