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維與清華大學出版社達成戰略合作 助力國家數理思維人才培養

12月12日,在線小班課行業領先的豌豆思維與清華大學出版社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共同出版《少兒思維叢書》,為中國2-12歲的孩子提供專業權威的思維啟蒙類教材,並在現場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同時,豌豆思維還將與清華大學相關院系、清華大學未來實驗室,共同探索兒童數理思維啟蒙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動中國數理思維人才的培養。豌豆思維聯合創始人兼總裁於大川、清華大學出版社副社長庄紅權、清華大學軟件學院教授雍俊海、清華大學數學科學系副教授楊晶、清華大學未來實驗室文化創意設計研究中心執行主任郝強出席並發表演講。

豌豆思維與清華大學出版社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在全球化進程中,中國面臨的國際競爭日益加劇,特別是在高科技領域,國家對基礎學科研發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於大川現場表示:“‘數學是科學的皇后’,數學啟蒙教育對國家而言極具戰略意義,而事實上中國的數學啟蒙教育剛剛起步,任重而道遠。豌豆思維以數學思維為載體,培養世界小公民,為孩子從小打好數學基礎,形成數學思維能力,為將來科技人才的培育奠定良好的素質基礎。”

豌豆思維致力於2-12歲孩子用數學思維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培養,這與清華大學這所頂級學府為國家培養一流數理人才的初衷不謀而合。豌豆思維始終堅守愛孩子、懂教育的初心,不斷打磨產品和服務,為全球超過25萬名學員的思維培養打下堅實的基礎。豌豆思維的家長滿意度高達96%,其出色的教學效果得到了無數家長的口碑印證,成為中國家庭啟蒙孩子思維首選的教育品牌。

談到雙方合作的基礎,豌豆思維聯合創始人兼總裁於大川說:“清華大學是熱愛數學的孩子們的終極夢想,豌豆與清華都致力於培養中國最優秀的數理人才。豌豆思維是孩子數理夢想的金字塔底層,為孩子未來的成長打好基礎。而清華大學則是國內的頂級學府,是教育的金字塔尖,成就孩子的人生新高度。”

雙方此次戰略合作將從共同出版專業系統性思維教材起步。豌豆思維希望把多年在一線打磨的教學成果形成專業讀物,讓孩子在閱讀中快樂學習。清華大學出版社則依託清華大學的綜合優勢,在多年的融合出版發展過程中積累了專業的產品研發團隊。這與豌豆思維多年深耕數理思維賽道的教研成果相得益彰。豌豆思維為孩子們篩選出了超過2000人的高素質教師隊伍,在激發孩子學習興趣、引導思考、培養能力等方面都具有豐富的一線經驗。雙方聯手出版的系列《少兒思維叢書》,涵蓋課程專業教材、教輔材料、課外讀物等,將成為中國孩子思維啟蒙教育圖書的新高度,讓孩子們在專業、科學、有趣的教育中更好地啟迪思維、培養能力。

對於此次戰略合作,清華大學出版社副社長庄紅權表示:“數學不僅是認知世界的工具,更是未來信息時代的基石。而豌豆思維在數理思維啟蒙領域擁有成功的產品、大量的學員和優秀的教學案例,這是我們展開全面合作的堅實基礎。我們非常期待與豌豆思維一起,促進中國數理思維啟蒙教育的發展,為孩子們帶來專業、權威的思維讀物,讓更多孩子享受數理學習帶來的樂趣。”

清華大學出版社是國內領先的綜合性教育與專業出版機構,匯聚了國內外頂級學術專家資源和一批複合型、開拓型的策劃編輯人才,還不斷加強與清華大學“雙一流”建設相匹配的高水平學術著作板塊和學術期刊群建設,已成為國內領先的綜合性學術出版機構之一。

於大川表示:“我相信今天的合作出版圖書只是一個開始,共同培養更多的人才是我們的大目標。豌豆會繼續堅持‘讓孩子們愛上學習’的使命,加強學術和產業的融合,把在一線打磨的教學成果實現轉化為權威書籍推廣給更廣泛的兒童群體,為國家數理思維人才的培養貢獻力量,真正實現優質在線教育的普惠目標。”

現場,其他幾位領導和專家都對此次合作格外看好。清華大學軟件學院教授雍俊海表示,“很高興能夠看到有豌豆思維這樣優秀的教育科技企業挖掘數學的魅力,讓數學更吸引人,成為孩子們人生的翅膀,在廣闊世界中翱翔。”

清華大學數學科學系副教授楊晶認為:“培養數學基礎紮實的人才是一件利國利民的大事,但真正最高層的數學是思維,而後才是基於思維這個‘內功’的數學技巧,相信豌豆思維和清華出版社的合作會推動這件事的發展。”清華大學未來實驗室文化創意設計研究中心執行主任郝強對此非常認同,“培養孩子們的思維非常重要,希望豌豆思維與清華大學出版社能一起為孩子們的思維成長帶來更多可能。”

據了解,豌豆思維還將與清華大學未來實驗室、清華大學相關院系等眾多權威學術機構進行深度合作,一同研究啟蒙教育相關課題。在培養優秀科技人才的共同目標下,豌豆思維將與清華大學不斷探索更多元的合作方式,攜手助力中國未來的科技騰飛。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其他文章推薦】

刷卡換現金大利多?

※只需幾分鐘就搞定信用卡換現金?過來人的經驗談..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刷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屏東房屋二胎申辦真簡單!分享四大步驟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