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AI企業推想醫療完成D1輪融資_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

※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大金當鋪成立以來,當舖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

11月24日消息,醫療AI企業推想醫療完成D1輪融資。本輪融資中,中關村併購母基金領投,中關村科學城、深圳一村同盛、上海聯一及老股東跟投。

其中,深圳一村同盛為深圳華僑城集團、深圳政府引導基金、深圳前海產業引導基金、一村資本等聯合注資投資平台,上海聯一為上海國資委、上海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醫藥集團、上海信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科創等聯合注資投資平台。

2015年,推想醫療在北京成立,主要利用深度學習技術,發展包括AI部署管理平台、AI大數據挖掘科研平台及AI臨床應用平台在內的醫療AI全流程平台,打造醫療質控、健康管理以及科研創新等醫療AI產品,為政府、醫療機構、醫生、患者提供先進性、智慧化的服務。

屏東軍公教借款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新光長虹計息方式: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作為計息的標準,以月計息(一個月收一次)。借款金額依照物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250元。

10天前,推想醫療的肺結節AI產品獲批國家葯監局(NMPA)醫療器械三類證,成為NMPA唯一批準的肺部AI產品。至此,推想醫療成為了世界上首個擁有中國NMPA、美國FDA、日本PMDA、歐洲CE四大醫療市場四證齊全的AI醫療公司。

推想醫療此次獲證的肺部AI產品已經落地北京市海淀醫院,並與胸外科和影像科合作開展肺癌篩查項目。擁有300餘名員工的推想醫療,派出了近260名技術研究人員輪流在醫院駐守,通過跟醫生一起工作去了解醫生的需求,以此讓產品融入到醫生的診療當中去。

當下,推想醫療落地醫院的產品使用率已經達到了70%。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格上當鋪:以汽車(機車)市價為依據,最高可超貸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