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2020“網絡安全創新能力100強評選”正式啟動_高雄當舖

※合法借錢管道!台北免留車,不用擔心少了代步工具

公司各式設備、工廠各類機械生產機器設備、各式商品、成品或半成品、額度高、息低保密、急用即借。

創新是技術產業發展的生命力,而在複雜且碎片化的網絡安全產業,創新力不僅是一家安全企業安身立命的根本,更是立足未來的着力點。11月23日,網絡安全創新能力100強(以下簡稱“創新百強”)評選活動全線啟動,以核心創新力為準繩,描繪網絡安全產業創新勢力百強圖譜,洞見產業未來。

本次創新百強評選活動,由ISC、數世諮詢聯合發起,特邀清科資本、華興資本和紫荊網絡安全科技園合作,圍繞十大專業維度,憑藉權威、客觀、標準化的評選體系,遴選中國網絡安全產業創新能力百強企業,透視網絡安全產業創新研發動向、技術開發格局、科技創新路線、行業科技創新態勢,為廣大用戶、投資人以及相關機構提供參考。

評選機制:專精深廣開闢“三層投票制”

眾所周知,投票是反映大眾意志,且極為公平的一種評選形式。創新百強評選在傳統投票機制上,充分結合網絡安全產業特質,創新性地採用普通投票人、資深投票人、專家評審團三層投票體系架構,以輸出專業、精準,深入且公平的評選結果。

(一)分權重、多層級投票機制,締造高專業水準評選體系

本次評選活動參考了諾貝爾和奧斯卡的評選機制,最大創新點在投票資格僅限專業網絡安全資深人士——即本次報名的安全企業。安全企業不可投自己,不可棄票,不可重複投票。最大限度的保證了評選結果的客觀專業性,有效避免了水軍投票或參選企業規模大,因而票多的弊端。通過普通投票人每票計1票,資深投票人每票計3票,專家評審團每票計10票的創新方式,由網絡安全企業的市場市場負責人,安全企業的高管,以及定向邀約的企業、資本、諮詢和技術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全維度考量評斷參評企業,輸出更精準的行業評判。

(二)聚焦創新力全員參与,五大標準客觀評選投票

在投票機制上,創新百強評選高度聚焦創新力,提出五大創新力評選標準,全面採集整理分析參報企業知識產權、研發專利等創新成果;技術研發人員水準、體量等創新團隊實力;客戶行業覆蓋率等創新市場化;融資估值、收入增長速度等創新成效;以及第三方專業機構調研報告等創新影響力,綜合評定投票。

評選維度:十大維度遴選網安產業創新力量

網絡安全產業的碎片化與複雜化,導致常規評選缺乏細分,難以輸出強專業高權威的綜合評選。此次,創新百強評選基於內核創新驅動力,全維度挖掘網絡安全細分領域創新企業,推動網絡安全“由領先品牌帶動大眾認知”到“行業技術普及帶動大眾認知”的轉變。

(一)九大細分技術領域+年度成長力,繪百強圖譜

基於2020年9月數世諮詢發布的《中國網絡安全能力圖譜》報告,所包含的通用概念、訪問控制、安全服務、綜合體系 、計算對象與計算環境等八大維度,將本次網絡安全創新能力細分為攻防技術創新、密碼技術創新、安全服務創新、安全管理創新、仿真技術創新、訪問控制創新、雲安全創新、物聯網安全創新和數據安全創新等9個領域,並在這9個領域基礎上,特設年度成長力十強,總計十個維度進行遴選,評選網絡安全產業創新能力百強企業。

(二)四大指數遴選網安產業創新主體

※在找尋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十個細分領域維度外,創新百強評選以前瞻力、產品化、差異化、競爭力四大創新指數為衡量尺度,構建系統化的網絡安全產業創新指數評價體系,對當前國內網絡安全產業企業的創新實力進行客觀綜合評選。其中,前瞻力代表的是技術理念的超前性創新力;產品化代表的是工程化、產品化的創新力;差異化代表的是功能創新力;競爭力則體現了資源、技術、市場等綜合能力,基於上述四大網絡安全創新指標,遴選中國網安產業創新百強主體。

評審專家:十大權威專家打造行業標杆評審團

為保證評選的公正性、權威性和專業性,ISC面向行業頭部企業、專家智庫、技術大咖、投資人等多個領域,定向邀請行業十大頂級專家,組成評審“智囊天團”,在參選企業互評的基礎上,把控全局輸出權威評斷,遴選國內網絡安全行業100家具備創新精神、創新實力、創新成果的安全企業。

(一)頂級“智囊天團”,凝結十大專家評審名錄

作為此次評選過程中,一票抵10票權重的專家評審團,由ISC主理人卜思南、北向智庫創始人潘柱廷、小米首席安全官陳洋、賽博諦聽創始人金湘宇、IDF極安客實驗室創始人萬濤、360集團首席科學家潘劍鋒、中電智慧基金投資管理部總經理肖斌、華興新經濟基金董事總經理牛曉毅、元起資本創始合伙人何文俊、清科資本執行董事李梅共計10位專家評委,評審團主席由數世諮詢創始人李少鵬擔任。凝結集體智慧,打造中國網安產業創新百強名錄。

(二)行業權威標杆,立足產業前沿洞悉創新勢力

評選過程中,十大專家評審將圍繞細分領域進行投票外,還將通過內部投票商議的方式,從所有參選企業選出年度成長力十強。此外,參選企業作為網絡安全產業的建設者,也將以普通投票人、資深投票人的身份,與專家評審團一同參与到評選中,進一步夯實創新百強權威力。

組織機構:ISC平台牽頭調研機構加碼資本、產業園、媒體支持

相比於常規評選活動,創新百強集網安社區、調研機構、資本機構、科技產業園、媒體等多方之長,全面梳理領域繁雜且呈碎片化的中國網絡安全產業,以全維視角把脈安全,輸出產業最具創新力的新一代安全企業名錄,洞悉產業未來格局。

(一)ISC平台:網安企業賦能者

ISC平台脫胎於亞太乃至全球規格最高、輻射最廣、影響力最深遠的互聯網安全大會,現今以網安企業的賦能者、網安行業的傳承者、網安產業的引領者、網安文化的傳播者為目標,延承全球產業風向標的內核優勢,以國內唯一垂直視頻媒體平台之姿,成為網絡安全產業聲音集聚的前沿陣地。時下,ISC牽頭推出創新百強評選,打造網絡安全產業創新力“英雄榜”,無疑將成為當下乃至未來,網絡安全產業創新力評判的“風向標”。

(二)數世諮詢:傾注調研力量催生產業高度

數世諮詢作為中國数字產業領域最中立的第三方調研機構,創立至今一直根植数字時代特色,持續不斷地輸出網絡安全行業調查、研究報告。此次,在ISC的牽頭下,數世諮詢傾力加盟創新百強評選,為評選活動注入調研機構專業屬性與實力的同時,還為評選活動注入產業級評判標準,為產業發展提供“領航式”創新樣板。

更多詳情請見 https://isc.360.com/2020/wap/events/award.html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舖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