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嘉賽信息完成C輪融資,中銀國際領投,臨港科創投、普華資本跟投_鳳山當舖

高雄土地二胎借貸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11月30日消息,近日,泛物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嘉賽信息完成過億元C輪融資,中銀國際領投,臨港科創投、普華資本跟投,清科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

嘉賽信息創辦於2012年,核心業務為客戶提供智能終端全場景業務安全與運營保障服務,核心客戶來自銀行保險、能源電力、公安司法政府機關等多個行業。向多家金融機構提供面向全國和海外機構的物聯網和終端安全服務,平台搭載了數萬營業網點的各類金融機具,持續運行時間和設備數量均為是全球金融行業首位。

近年來,公司多次為東盟會議、廈門金磚會議、十八大、國慶70周年、2020年全國兩會、第一、二、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等國家重要活動承擔了安全重保,並順利完成任務,獲得高度好評。

2019年嘉賽信息與客戶一起共同完成了電力行業全國範圍內的作業終端及應用管理平台部署,保障電力營銷和設備巡檢等業務工作;2020年疫情期間,嘉賽產品向湖北、上海、浙江、廣東、山東等客戶提供了有力的業務支撐。目前公司已經服務超過900家用戶,累計管理運維各類作業終端和設備超過1000萬台。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嘉賽信息提供的安全解決方案可以對客戶的各類業務終端實現統一管理和業務支持,從專業作業機具到通用智能終端,包括終端上各類應用、數據、全業務流程的安全保護與運營支持,結合AI技術對各種業務場景的生產類設備提供非接觸安全保障,並在底層向各類業務提供賦能支持,確保業務流程安全合規、高效流暢。

中銀國際董事總經理王立新表示:“5G時代的到來,連接調動的服務模式將更加深化。以終端為節點的互聯網和物聯網,將對網絡安全有更大需求。而在數據安全和終端管理領域進行深耕的公司,則有機會獲得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臨港科創投總經理吳巍表示:“嘉賽在以操作系統底層技術為基礎,拓展出基於移動和物聯網終端的安全管控平台,形成技術、產品、行業發展自洽。臨港科創投圍繞上海科創產業布局,持續關注和支持物聯網安全領域企業的應用發展,我們對嘉賽的未來發展充滿期待。”

普華資本管理合伙人沈琴華表示:“隨着物聯網時代的到來,5G的商用,物聯網終端數量會有爆發性增長,對物聯網終端安全的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嘉賽作為深耕物聯網終端安全管理及運維多年的領軍企業,基於自主管控框架的核心技術已經具備橫向拓展及縱向挖掘能力。因此我們看好嘉賽未來的成長機會。”

“数字經濟變革的背景下,網絡安全將成為無處不在的基石產業,未來將誕生一批偉大公司。嘉賽創始團隊具有前瞻性的戰略眼光,強大的執行力,對市場需求機會具有很強的敏感度。”清科資本執行董事李梅表示非常看好嘉賽的發展潛力,“嘉賽的技術基礎雄厚,支持企業橫向、縱向擴展,企業發展穩健快速。”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高雄土地二胎借貸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