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PARK愛泊車完成數億元D輪融資,深創投領投

消息,人工智能靜態交通、智慧停車領軍企業AIPARK愛泊車近日完成D輪數億元融資,本輪由深創投領投、正和島投資與盛景資本跟投。

愛泊車成立於2015年,針對城市路側公共泊位運營中的痛點, 通過高位視頻矩陣和AI算法,打造出包括AIPARK天眼(高位視頻智能硬件)、AIPARK City(城市智慧泊車管理系統)、AIPARK Commander(靜態交通秩序管理系統)、AIPARK Charge(城市級停車充電一體化管理平台)在內的四大產品線,覆蓋城市靜態交通管理全場景,有效解決各地“停車難、停車亂、治理難”等問題,大幅提高停車資源利用率。

AIPARK愛泊車立足於城市發展的時間維度、空間維度的整合優化與效率提升,首次把高位視頻識別技術應用於城市智慧停車與靜態交通秩序管理領域,以技術及運營的創新性、專業性、可靠性,為路側公共泊位和商業化社會停車場提供了多樣化的產品解決方案,解決靜態交通難題,為城市靜態交通管理帶來革命性變化,進而以靜制動,將影響力延展至動態交通領域,成為行業的顛覆者和引領者。

目前,AIPARK愛泊車城市級智慧停車解決方案已經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成都、福州、貴陽、蘭州、西寧、石家莊、邯鄲、張家口、亳州、唐山等城市商用落地,有效解決城市動靜態交通問題。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桃園當舖免留車,輕鬆貸輕鬆還!

※隨借隨還,高雄借貸以一流服務,當日放款快速保密,讓你輕鬆借貸,解決危機!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高雄鳳山當舖推薦合法立案,快速過件助你渡難關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