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加密貨幣Libra產品負責人西蒙·莫里斯離職

10月10日消息,據外媒報道,負責管理Facebook擬議中加密貨幣Libra的天秤座協會(Libra Association)產品負責人西蒙·莫里斯(Simon Morris),已經於8月份離職。莫里斯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目前,天秤座協會首席運營官貝特蘭·佩雷斯(Bertrand Perez)擔任臨時董事總經理。

據《電商報》了解,加密貨幣Libra近來的發展並不順利。第三方支付巨頭PayPal近日就發表聲明宣布推出Libra,這也是Libra協會28家成員中首家宣布退出的機構。而Visa(維薩)和MasterCard(萬事達)兩家銀行卡清算組織也表示將重新考慮是否要加入Libra。

與此同時,監管也讓Libra的發展變得更加艱難。英國央行制定了包括Facebook Libra(天秤幣)在內的数字加密貨幣交易規則,執法部門被賦予監控每一筆支付交易的權力。

而美國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昨日則宣布,Facebook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將於本月出席該委員會的聽證會並作證,回應有關Libra的問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哪裡有老字號經營的信用卡換現金呢?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