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2020教育科技大會即將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辦_台北借錢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在上海這種一線城市,房租每月10萬+,員工工資及社保成本每月30萬+。整個2月份預計0流水,但是必要支出成本要50萬左右。急需政府出面支持,如金融融資以及房租減免。”

這是今年2月上海某線下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校區負責人的留言。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許多省市相繼叫停校外培訓機構的線下授課、延遲大中小學的開學時間,教育公司們也隨之進入“至暗時刻”。

對整個教育行業來說,2020年必定是令人難忘的一年。相較此前更多“形式”的考慮,如今形勢這麼差,如何能夠“活下去”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但與此同時,2020年也是整個教育行業的關鍵轉折點。無論是在線教育的發展,還是教育行業数字化升級,都在為行業帶來更多的機遇與可能。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11月23日-24日GET2020教育科技大會即將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從在線教育、教育評價、到新基建、智慧校園,在GET2020大會上將探討教育行業未來的可能與新機遇。

曼德拉說:教育是改變世界最好的武器。作為教育人,我們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與奮鬥想讓教育更好,從而世界更好。

GET教育科技大會,為全球教育從業者而生的高端教育盛會。自2015年起由芥末堆獨立主辦,大會意在中國打開全球視野,聚集國內外優秀教育實踐者分享自己的經驗和見解,並與數百位極具創新意識的教育從業者共同發現並探討前沿教育科技產品,鼓勵行業融合,教育創新,推動教育服務產業良性發展。

11月23日-24日GET2020教育科技大會即將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本文將揭曉GET2020全部論壇嘉賓,歡迎你與我們一起探尋關於教育的一切信心與發展,一起讓更好的教育來得更快。更多詳情請見官網https://get2020.jiemodui.com/?rel=JmdNav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屏東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失去代步問題

豪當舖皆秉持著誠信經營、服務親切的原則。